Sunday, October 19, 2008

糗到爆

今天早上,心情还没正式从1810回来,还是心中闷闷,憋着憋着的,怪难受的。我今天必须侍奉〉〉跳铃鼓。看着伙伴们有说有笑,我的脸上竟只能陪上微微的陪笑。(多么勉强啊!)这样的心情超难静下心来好好侍奉的,可我选择了咬紧牙关,硬撑过去。
原本一切都还算顺利的,但是,后来。。会督风趣的证道,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为何要领坚固礼?]]这是我很久以来都很想知晓的答案。听着听着,我心虚了。感觉上会督好像一直在看着我这边。看透我的心事了?心虚的我,不敢正眼看会督政道。我耳朵很努力的在聆听,头低低,手也很努力在纸上猛绘画。证道后,会督向会众挑战祷告。我的泪顿时落下了。会督真的会“读心法”噢?我出去祷告了。远远就能看见一个红色的背影在颤抖着,那个就是我。多想发声痛苦啊!可是我没有。我回到位子,硬“厄”着,忍住了泪。最糟的是,散会诗还得跳铃鼓叻!oh no,我的妈呀!我魂不守舍的,走出去跳铃鼓。出卖我的眼睛,让我眼眶堆满了泪。
看到我那副红了眼的脸,朋友们一个接一个来问候,让我更想哭了。好一句:“我没事。”,眼泪却尾随落下。唉!糗痹了!朋友们的关心让我很欣慰。谢谢你们。
我吃饱就会没事的。接着去吃午餐,我把那碗大碗的板面吃完了。回家倒头就睡,一睡就四,五个钟。(哇!好久没睡午觉了!还睡那么久。满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