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1810 也是MR2+


MR2+啦!一大早起床,心脏蹦跳得很紧张。当天很早就去教堂舞蹈练习了(做最后冲击,冲。。)我们练习时,并没有全体到齐,可我们几个小卒还是咬紧牙关撑过去了。都最后一天了,目睹大家的不积极,我生气了。我对着我的舞者们凶喝,脸都涨红了,可恶的舞者们竟把我当透明叻!气死我了。(唉!我的“D“小姐跑哪去了?快出来吧!我都快气炸了。)接着,我更凶了,小骂了他们一顿。这时的他们,才敬我几分,安静得听我讲话。我们草率地练了一次就去排练了。
排练时,我的舞者们(包括我自己本身。)都在状况外,全部都还blurblur无精打彩的,神不守舍的,状况“欠”佳。或许因为失去团队精神吧!再加上,紧张叻!虽说是排练,可是观众都还蛮多的。我们这支舞蹈的第一次就是献给了他们,喂饱他们的眼福啦!观众们看到我们的演出,全都傻了眼,不是因为太精彩,而是消化不良。哈哈!看见他们议论纷纷,对我形成了一股莫名的压力。这时的我,心中不停的呐喊着:“神啊!救救我们吧!”。就在这时候,天使出现啦!我们的导师,舞蹈主将来了。哈哈!压力迅速减半。她领着我们在后台草率跳了一次,我们大家的自信心回来了。(返来咯!)接着我们再排练时,都还算顺利。
MR2+终于开始了。听到音符交际的那一撒那,内心无影紧张,那是我们舞蹈的曲子,这我们表演的时间了。奇迹出现了。舞者们全都拿出了吃奶力气努力的呈现。我们摆脱了排练时的“龟壳”,探出头来了。感谢主,舞者们,我们成功了。舞蹈过后,就是歌唱比赛正式开始了。歌手们在台上尽情地发挥着他们自己。差不多到我姐妹,宝晶上台前,我偷瞄了她。看见她紧张却努力在释放的神情,我为她着急起来了。心中不停为她祈祷,加油。接着是薇薇(演唱我的创作曲子的“怀孕妈妈”。)。看着他的演出,我的心简直就掉在地上了。她好激动哦!吓到我。。我多想走向前托着她的肚子。
紧张时刻,颁发成绩了。这就是历史性的一刻。歌唱比赛,宝晶她赢了。(恭喜你了,好姐妹。)自创曲,是马来堂会的同胞赢了。皆大欢喜。
MR2+终于结束了。感觉背上的石头消失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可以吃顿安乐茶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