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1810 生日快乐

This Mix is designed by cheerfulcami
十月十八日是我毕生难忘的日子。或许大家都会认为我这么说是因为MR2+,可是事实并不是如此…
这个难忘的日子,是我每年都会与他度过的。可,今年例外了…这天是他的生日。每年我都会给他一个难忘快乐的生日。可是我很糟,很扎的。哈哈!每年都弄错他的生日日期,我常误记为十月二十八日。(1810与2810原本就很相像啊!)每次都是姐姐或妹妹提醒我的。哈哈,好像很“没心”哦!(我不是故意的嘛!我本来就对数字不敏感了。习惯就好。)小的时候,年幼无知常送烟灰缸给他。(比较实际嘛!他一定用得着。)可是,搞笑的我,送了礼物第一句话竟不是对他说:“生日快乐”,而是说:“我希望你健健康康。你要戒掉抽烟的坏习惯哦!”他那时回了我一记白眼,然后又无奈的看着我。哈哈!搞笑到。。我还小嘛!)记得另一年为了要以自己的能力送份心意给他,我冒着被骂的危机去做我人生第一份工〉教补习。(结果我还是被骂了。哈哈!)记得那份日子超辛苦的,那班小不零丁的小瓜都气得我几乎心脏病爆发。拿到佣金的那刻我高兴的忘我,迅速地买了双名牌鞋子给他(那双鞋子还真要命,几乎用完我一个月的酬劳叻!好几百块一双。)。看到他脸上那份感动的颜脸,忍住泪流满脸的糗象(它就是那样每次都很努力保住他那不值钱的男子气慨。),我有份不自觉的幸福。。嘻嘻!
爹地,生日快乐。(好陌生的名词;这句话是我昨日一直很想说,可却没有勇气涌出我口。闷着憋着,好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