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2moro is the another day

[[ 有故事的人才能创造出,灿烂的作品,那就干脆不要忘记吧!
埋在心底里,作为人生的一部分。 ]]
我这么想过,如果我身上的伤痕可以补助其他人的忧伤,又或者说,如果我的见证可以充满受创之灵的心,那何乐而不为呢?看见小小婴儿奋斗学习爬行就已欢天喜地,更何况是扶助一个跌倒后又再次勇敢站立的成年人呢?那样应该会更感人肺腑吧!看起来好像好神圣,好伟大似的。(哈哈!很搞笑吧!)可是这是逃避,还是什么?……不知道耶!
我生平中第一次成功完成了三首属于我与上帝的歌。一个有故事的人才能创造出,灿烂的作品。我的故事,我希望“它”能为神划出美好的见证,因而触摸更多忧伤的灵。神给的爱超乎世人的想象。为神鼓舞,为神欢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