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UNCONTROLABLE TEAR""

第一次,那是第一次,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在他面前,眼泪就那样流了下来,不知道眼泪的味道,除了咸还有什么特有的物质,让我不知道方向的,默默的,黑暗的房间里,一个人,哭了...
常常,我会安慰我身边的朋友甚至是自己,要鼓起勇气,别轻易的掉眼泪,作为一个顶天立地的“强人”,不应该掉眼泪,应该化沮丧为动力,努力的工作学习活着~但是这一次,我没能够说服自己,眼泪,不争气的流下来! ~我想哭泣,我害怕哭泣!~'
我第一次那么的放肆,那样无礼的对他说话。那样毫无保留就脱口而出的真实对白,让我事隔多日还是那么的内疚。脑海里莫名堆积着你的影子,伤心的,流泪的,生气的,心疼的。。。排山倒海的画面,打搅了我数日。不敢致电给你,害怕你不接,不理我。不知该如何是好,只能默默无声向你抱歉,对不起。
对不起嘛!我真的是无意的。你可否能谅解,我当天是鼓起了多庞大的勇气才把心中的苦水都向你述说?它在我心里也熬了一段日子,把它释放也是为了大家都好过。或许你因我嘴里的话受伤了,可是,它是我经年累月的心情心声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