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独行侠^^


今天做了一件我今生第一次做的事儿。

我竟然可以一个人‘走街’叻!我这么大一个人,从没一个人逛街过叻!今天恰好有机会让我独立做个独行侠。然后。。其实我出门时,就开始很紧张了。打算说乘巴士去KL,可是。。

站在大马路边,巴士站旁,我紧张得心脏几乎跳出来。结果……

我坐的士去。嘎嘎。

到了广场,我更紧张了。从来没有那么紧张过哦!潦望着天空,看着自己,看着旁人。。人来人往的街道,什么人士都有,呼……好辛苦哦!好恐怖!妈咪,救命啊!我下回家了!

之后,我鼓起勇气勇敢“自己”独立漫游。在走廊走了几回一间店都不敢进哦!(哈哈!很搞笑吧!)之后,进了两三间店,我就回家了咯!嘻嘻!可是别太小看我哦!我还是大包小包地回家哦!

一人独立逛街日,两个小时就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