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笑掉牙^^

10則笑話

1.有一天,小明被警察逮捕了, 只因為他說:「陳水扁是大混蛋!」

後來,小明被法官給判了十年零六天的徒刑,

小明當然不服, 他就問:「為什麼判我這麼重?」

法官就說:「判六天是因為你公然毀謗國家元首, 而判十年則是因為你洩漏國家機密!


2.有天老師問大家:「誰知道神農氏有什麼功績嗎?」
班長馬上舉了手:「老師我知道,是嚐百草。」
老師很滿意的說: 「嗯~不錯,果然是班長,都有在唸書。」
之後小明不服氣的舉手了,問道:「老師,你知道神農氏死掉之前所說話的嗎?」
老師說:「嗯~老師不知道耶..」

小明說:「老師,我來告訴你吧!那就是....... 啊!這個有毒!」
老師:「......-_____-!!!」


3.有一天,小小在聽媽媽講故事,講到長生藥,
小小說:什麼是長生藥?
媽媽說:可讓人活到一百年的藥,
小小說:我不用吃長生藥也能活到一百年,因今年是97年,再過3年就是一百年啦!
媽媽說:!?

4.往下看的話......↓
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反悔嗎?
他: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她:你愛我嗎?
他:當然!
她:你會背叛我嗎?
他: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她:你可以吻我一下嗎?
他:當然,絕不可能只有一下!
她:你有可能打我嗎?
他:永遠不可能!
她:我能相信你嗎?
往上看的話......↑

5.某甲跟某乙一起去露營,當天晚上睡覺時,當甲睡到一半把乙搖醒了問乙說:「你往上看看有什麼感想?」
  乙說:「天空滿天星斗,讓我覺得這世界是如此的廣大!天空遼闊,不禁讓我覺得人是多麼的渺小阿!」
  乙說完看甲凝視天空這麼久都不發一語,便問甲:「那你覺得呢?」
  甲神色凝重的對乙說:「我覺得....我們的帳篷被偷了......」


6.1、(登機中,空姐MM在機門口迎客,上來一位帥哥……)
  空姐MM:“歡迎您登機,請問您是什麼座?”
  帥哥:“我是天蠍座,你呢!”
  空姐(一臉害羞狀):“真的嘛,好巧噢,我也是天蠍座耶……”
  後面排隊的乘客暈倒。
6.2、(登機完畢,廣播響起……)
  空姐:“女士們,先生們,歡迎乘坐本次航班,請您坐在跑道上,系好安全帶,我們的飛機馬上 就要起飛了……”  乘客暴寒……
6.3、(飛機處于起飛狀態中,轟鳴聲甚大,空姐A與空姐B坐在頭等倉閒聊……)
  空姐A:“看,那個旅客的鼻毛露出來了,呵呵”
  空姐B:“ 聽不見,你說什麼?”
  空姐A只好又大聲重復了一遍,結果空姐B依然搖頭示意聽不見。
  這時,那名旅客走了過來,湊到空姐B耳邊說:“小姐,她說我的鼻毛露出來了!”
6.4、(飛機終于“爬”上高空,進入平穩飛行狀態,空姐開始送飲料……)  
  “叮咚”
  一名男乘客按響了呼喚鈴。
  空姐:“先生,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助嗎?”
  男乘客默然。(可能第一次坐飛機,他有點緊張。)
   空姐解釋:“這是呼喚鈴,如果有什麼需要再按它,我們會及時幫助您!”
  乘客男點點頭。
  可還沒等空姐MM回到坐位,呼喚鈴又響了。
  空姐MM回頭一看,只見乘客男站起來,嘴對著呼喚鈴大聲喊到:“可樂加冰”
  空姐:……
6.5、(空姐繼送飲料中……)  
  “太太,您好!請問要喝點什麼嗎?”
  中年女乘客不好意思地說:“不喝,不喝。”
  于是空姐小聲地說:“免費的哦……”
  女乘客:“啊?免費的啊!我要一杯橙汁,一杯可樂,一杯咖啡,還要……”
  說完,這名女乘客想想,又從包裡拿出一個瓶子說:“再給我灌點豆漿在裡面!我要把
  飛機票喝回來。”
  空姐暈眩……
6.6、(空姐打起精神繼送飲料中……)
  空姐:“先生您是喝橙汁還是喝蘋果汁?”  
  旅客:“你們這兒的橙汁有蘋果味兒的嗎?”
  空姐繼續暈眩中……
6.7、(空姐扶牆送飲料中……)
  空姐:“您好,請問有什麼可以幫您的嗎?
  旅客:“能要一杯水嗎?”
  空姐:“當然可以,礦泉水嗎?”
  旅客:“有果汁嗎?”
  空姐:“有,橙汁和桃汁請問需要哪一種?”
  旅客:“有可樂嗎?”
  空姐:“有,需要加冰嗎?”
  旅客:“那給我一咖啡吧!”
  空姐:@%@^

7.一天,小華上作文課,作文題目是:「我的願望。」
小華寫著:「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可愛的寶寶,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好丈夫...。」
作文簿發下來後,只見老師評語處寫到:「請注意先後秩序!」

8.他的爸爸虔誠地上香,口中唸唸有詞:「稟告神明,我兒子這張准考證上
的相片沒有戴眼鏡,但考試那兩天,他會戴上眼鏡,請不要看錯人!」

9.父:你去買汽水。

子:是可樂還是雪碧?

父:可樂。

子:鐵罐還是瓶裝?

父:瓶裝。

子:沒糖還是普通的?

父:普通。

子:五百克還是一升裝?

父:你好煩!水可以啦!

子:礦泉水還是過濾水?

父:礦泉。

子:冰的?還是不冰的?

父生氣:你再囉嗦看我拿掃帚打你!

子:是拿塑膠?還是竹子的?

父惱怒:你簡直像畜生一樣!

子:像豬還是像牛?

父氣喘:我...我會被你...你氣得吐血...血!

子:要拿淡壺還是扶你到廁所?


10.有一天有一個農夫和外星人,外星人比1,農夫比2,外星人比3,農夫比4,外星人比77,農夫比食指和姆指搓一搓
農夫回家他跟他老婆說,今天有一個外星人要給我一個蔬菜,我說2個蔬菜,外星人說3個,農夫說四個,外星人說77個,農夫說再多一點
外星人回家跟他老婆說,今天我跟一個農夫說我殺了一個星球,他說他殺兩個,我說3個,他說4個,我說我用槍殺的,農夫說他用捏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