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青蛙王子差点变成长颈鹿哦!

今天,起床到很“甘愿”(还比平时早十分钟哦!别小看这十分钟,睡多十分钟又会精神一点点叻!嘻嘻^^)我今天选择把刘海梳到后脑(不是梳七,八十年代“奇哥”的那个造型啦!),以一个清纯精神的外貌去“上班”了(上班?好像真是个称职的上班族似的。哈哈!)
早上吃早餐那段时间最痛苦了。每一口饮料食物都好难咽口。(可是这却是我每周日都被迫得做的事儿。他们说:我们“做苦工”的早餐最重要了。可是我是因为害怕,修读药剂的我因没吃早餐昏倒,而吃的。这很“愚”耶!所以早餐是必定的咯!)
刚到医院,就看到一大伙儿在谈天论地的,有说有笑欢天喜地的。有一位老先生(烦死人的安客),从我进门到坐下都在盯着我。(咦?我衣服调翻穿了?还是哪里肮脏了?奇怪。)那个老先生走前来,还是望着我,然后搭着我的肩(讨人厌的咸猪手),对我说:“Joyce,hari ini sakit ke?”我很敷衍的摇了摇头。他又说:“Kenapa nampak sedih je?rindu BF?…”“dulu nampak ceriah je…”冬!接着,老先生接二连三的问题,我都没听进耳了。我在想:我明明是很轻松的啊?!工作时也有好几个kakak说我看起来好像忧郁着什么似的。(我有吗?)怎么看起来那么忧郁?还真不明缭叻!
可是之后……为了找出真相,我在镜子前站了好一会儿,发现镜子里的人儿的确看似青蛙王子寻不见真爱的写照。(除了看见青蛙王子,我还看见脸上长痘痘了哦!好恐怖。,整颗烂草莓那样。嘻嘻^^)可我这只青蛙呢!都不知在盼望什么。把颈伸长了,遥望着远方不远的未来,什么也没看见。(伸长的颈,都累了。什么也没望见。只差点变了长颈鹿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