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害怕孤独一个人活着

今天工作时,突然好像听到妈妈的声音哦!结果我离职了一下下跑出去打给妈妈。电话一结通妈妈就接了,快到。原来当时妈妈也正想致电给我叻!心有灵犀哦!可是妈妈第一句就骂我:“做么没有工作,跑出来‘探破’(偷懒)。”“你自己还不是也这时候打给我吗?还说叻!”我跟妈妈闲聊着。聊着聊着,谈起我家两个妹妹来。我家两个妹妹呢!都超爱看Cartoon的。小的才三岁爱看不出奇,大的今年十七了耶!还在疯狂追看卡通片,真荒唐!
她们俩小俩看着Cartoon,小妹JoJo非常感触。卡通是述说着一个孩子失去了双亲,然后自生自灭写照。妹妹冲动的离开了电视前,跑去找妈妈。看到妈妈,她就抱着妈妈,对妈妈说:“妈咪,你不要死啊!”妈妈回答说:“每个人老了都会死的。”妹妹哭了。她非常伤心又霸气地对妈妈说:“你不可以死,我不要一个人。”妈妈慈祥的对妹妹说:“不用怕的,妈咪不在,姐姐会照顾你的。你有三个姐姐嘛!”妹妹仍然大哭,又言:“我不要姐姐,姐姐不一样的..我要全部..。”妹妹的回答,有点...很难形容听者当时的感受。妹妹她似乎了解着什么。她,到底真地了解吗?三岁罢了叻?!
现在今天的我终于深信妹妹她的确了解我们家的现况〉〉我们家真的只有五个人罢了了。我也相信妹妹她知道爸爸他缺席了。从妹妹以上那番话来说,他确实明晓的。她,大概有了这么点的“童年阴影”吧!她害怕孤独一个人生活着。(她甚至晚上还会“命令”大家一起聚在一个房里。她究竟怕什么?)我们一路来最怕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它,不幸/庆幸的,还是发生啦!(其实,都不懂该庆幸还是担心。庆幸我有个那么早熟的妹妹?担心她会有阴影?其实都有。)
神啊!我们无策了!现在,也只有你最在行了。你最“tiam”了。那就交给你吧!谢啦!

1 comment:

Joyful24 said...

it's good to know that you're thinking optimistically.. congratz..
Have faith in our almighty God.
Trust Him, He'll take care of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