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借宿过夜的那天!!

星期六那天,一大早起来就烦着抉择晚上要不要去Cassie家过夜。其实我不喜欢去人家家麻烦人家,可是不这样做又会慢烦到要大老远送我回千里遥遥我家的“司机先生”,这又好像更麻烦了叻!结果我还是选择了去Cassie家借宿。
我虽然是去Cassie家,可是不是和Cassie“孖煲”(因为我亲爱的组长大人跟我争房睡〉〉)。我和组长大人的未来老婆的Roomate〉〉晓婷“同房”(嘻嘻嘻嘻!!^^)
当晚,我与晓婷睡在她那张小小的单人床上,闲聊了好久一下下。这样子的一下下,让我发现了一个跟我一样是别人眼中“怪物”的她。我们俩都拥有着多年相同的执著,一样的看法。
这是份对自己的严格,对爱情的执著,对未来的期盼。对我俩来说,这份小小的执著十分重要(在别人眼里“它”或许并不是什么昂贵价廉的东西,可是对我们来说,它比钻戒更迷人。)
这个小东西或许让我经历了狂风暴雨,可是这样的风风雨雨且让我有点幸福的感觉。最起码,我对自己很好。(好奇异吧!)
我们俩“那早”,虽然是空聊,可是却说了很多。。。
晓婷她是个蛮high S 的女生。她竟然跟我说了很多我这个high C 要求者都没发现的东西噢!这让我大吃一惊。哗!那也难怪大家... 算了吧!清者自清!
蛮喜欢与晓婷谈天,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