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西别”老成

今天翻阅了我在friendster的blog里的留言。发现了我之前的思想还真是“西别”极端的叻!其中一篇让我印象蛮深的,我是这么写的:

"。。。我能选择不要那么快长大吗?我就不能选择不要那么快经练这一切吗?为什么我不能为我的未来策划?我就只希望把书念好赶快毕业挣钱然后让双亲过着幸福的日子福杯满盈啊!我为什么没有这机会?为什么不给我一点时间?我不配吗?这些疑问要打搅我的生命多久?它都不会感到尴尬或不好意思的吗?

神哪!你说:莫因黑夜降临,而怀疑上帝在白昼所启示的一切又说:凡管教的事当时不觉得快乐反觉得愁苦,后来却为那经练过的人结出果子,这就是义这是信心的考验吗?这是我要学习的吗?很抱歉,我还在努力。

我,我其实了解事情的原基是什么,但世事难料。有谁能确保他一生了解的人生道理或是什么道德理论都有运用在日常生活里面的?没有吧?我就知道。我明了这样的思想差劲,但这就是人生?!我还需要学习。有时候多想任性一点,多想理直壮气大声地这样说:我还“小”还有很大的学习空间,不要勉强我!!这样的苦诉,多盼望它从我口出,但唉!算了!我看,是没希望的啦!。。。”

哇塞!这些话也会中我口里出来噢?不可思议。那时候的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啊?脑里都装草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