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雨后晴天日


我朋友都说:“雨天后就是晴天了啊!”
不过,
雨天后 真的会有晴天么?
其实,
我一直以来都喜欢雨天...
小雨 大雨...
都喜欢…
可以前从来都不知道淋雨
那么好玩…
浑身湿透透的…
淋得湿湿的感觉最好...
感觉好爽
雨水打在身上的感觉
就好像把一切带走...
一丝不挂的带走...
带走原来的我 真正的带走了原来我不懂的“我”...
空躯里的我现在,生病了。
可仍然好想念那场雨。
不为什么
只因它让我逃出来了。

1 comment:

Raymond Yapp said...

喂喂喂!!!
我要收版权咯^^
哪能抄袭人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