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我们俩变怪卡了哦!

刚才我和宝晶去参加英文的婚姻课程。刚到还没进教会,远远透过教会大门玻璃窗就看见婚姻课程开始了。我们俩迟到了。我们俩心惊胆跳地走了进去。一进去,就看见大家的眼神都投在我们身上。哟!鸡皮疙瘩落满地。我头也不敢抬地随便在角落找了个位子就急忙坐下。突然看见一道黑影站在我们身边。轻轻抬起头看,噢!!!原来是提摩帝·林(TimmotyLim)。他用了个惊讶,奇怪,不知怎样形容的眼神看着我们,然后又认真地说:“Both of u go there register 1st..”
吓到我!我以为它要告诉我们哪个是他的位子,要我们让位哇!
我和宝晶“注册”后,就乖乖归位“听课”了!(其实,那时讲章已讲到一半了。我们中途插班,有点难了解pastor在ngap mat。。)在大家都很认真地在聆听时,Richard打破了只杯子。全场顿时,寒风轻飘,乌鸦一群群飞过。嘎嘎!精明的Pastor,反应灵敏,立刻大喊中场休息。
之后当我们在开始时,Pastor只讲了十多分钟,就完了。冬!原来讲章只剩一点点啦!湫!最后,Pastor用了一个最老套的问候做为结尾:“Any question?”然后然后又追加多一句:“有人要用华语发问也是可以的。”冬!大家都往我和宝晶看。(因为我们俩是华文堂的唯一“代表”啊!)
散会后,好几个人都反反复复问了我一个同样的问题:“你今天做么会来的?”我不能去参加吗?他们说我去一定是有目的的喔!唉··!冤枉啊!清者自清。宝晶,我们俩都变怪卡了哦!嘎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