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老水伯“

昨天,我致电给妈妈在闲聊。谈着谈着,突然间刚刚起床的我家小妹JoJo,抢过妈妈手中的电话,就大声对着电话说:“姐姐,买100plus回来,我头痛要喝。。。”冬!头痛喝100plus的咩?!
我就好奇地问她:“头痛喝100plus会好的咩?”
可恶的妹妹竟然回答:“你不要问“安多”,你又不是医生。。”什么东西?!@#¥%—*&
我可是姐姐叻!她还真没礼貌。哼!结果,听见妈妈在旁责骂妹妹。妹妹不知反驳了什么:@#$%
她又说:“你到底是谁?”原来说了那么久她还不同我是谁人叻!二姐都声音忘了吗?荒唐!
我道:“我是医生啦!给病人要的啦!”38的她竟然嫌弃我:“咦...你有很多细菌,在医院的...”接着她转回头把电话交回给妈妈,有点生气地说;:“不是婉姐姐来的。他打错电话了。。”
/{-,-"}\ 再一次,全身无力。这“个”到底是不是一个三岁大的小孩阿?!搞笑老水到。。。
今天,发现她又长大了不少,而且说话还“幽默”得很叻!(肯定是遗传了老豆的基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