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我可爱的姣姣妹^^







荒谬,荒谬,真荒唐。
其实,现在有时想起也很难接受这个事实。我上有个姐姐,下原有一个妹妹,现在突然又“冒”出一个来,多一个。!?我这么大个女了,竟然还有一个芳龄“三岁”的小妹耶!带妹妹出街,有时人家还会误把妹妹当成我的女儿看待叻!冬!我还未婚叻!(这样胡扯,会弄低我的“市场”叻!嘻嘻嘻嘻^^)就跟大家介绍我家这位小小成员吧!
Name :Jolin Lee Jze Wei 李紫薇 (JoJo)
Age :3 year old
Height :85cm (gua..)
Hobbies :watch TV,dance,praise & worship(keke^^)


我妹妹是个小大人,说起话来有时还会带着轻轻的鼻音装成熟。年幼的她,那么小就住“海边”了。她的小小温馨家庭,有时会狂风暴雨,有时又风平浪静。虽然她降世只有短短的三年,可是长长宽宽,一望无际的海洋沙滩,已经为她留下了很多属于她的生命里最重要的回忆。偶尔走回这片沙滩,看着遥远处那片沙滩。。。

空荡荡的沙滩上,突然出现双特大很熟悉很熟悉 〉〉属于爸爸的脚印。那里没有妹妹的脚印,她,在爸爸的怀里。妹妹非常挑剔,只选择在毛毯上学走路,普通的平地她都不肯走叻!差不多两岁的她才正式肯自己走路,而且还很有个性的绝不要别人扶呢!(那时候爸爸已经病重了,难以行走,抱不了她了。)JoJo不到一岁就已开始会说一些基本名词,有时候看她拼命要把句子说好的样子,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记得她第一句是叫爹地,接着又叫妈咪。搞笑的是她从没叫过姐姐(伤心""),长大了的她,也是唤我们几个姐姐的名字的(多没大没小啊!)。JoJo很“先加”,一岁半会自己开DVD看(而且还要独霸一张长沙发躺着看的呢!),开关冰箱,开关风扇这麻事也难不倒她。。我妹她真是超厉害的!
接着不久不幸的,爸爸走了,妹妹变得莫名的懂事,真让我吓一跳。
记得爸爸离开我们当天,我跟JoJo说:“爹地走了噜!去上帝那边了,不再回来了。。”
万万没想到,JoJo竟然回答说:“爹地上天堂了咯!。。”那时用那么轻松爽快的口吻对我说。那时的她只不过两岁叻!?我最记得在守夜时,妹妹竟然问我:“为什么医生还没有来的?。。爹地做么一直睡觉的?。。做么爹地不开眼睛的?很累么?。。”很多的为什么,很多的疑问竟然从这位两岁的小妹妹口里说出。还有那天丧礼时,妈咪和我们几姐妹都哭了,可怜的妹妹看着玻璃箱里的爸爸,跟我们说:“你们做么哦?爹地他去耶稣那边了咯。。”这样的话把我们都震住了,我们谁也从没告诉过他什么,也没提什么,可是。。她,到底了解多少?
现在妹妹三岁啦!现在的她活泼可爱,讨人喜爱。个个看见这个小大人都甘拜下风,小冬瓜的她说话顺口伶俐,思想非一般三岁小孩。大家都说她像五,六岁的小孩,整个“老水伯”那样!
有几次妈咪哭了,JoJo又出人意外的安慰起妈咪来:“妈咪,你不要哭哦!过来,JoLin疼你啊!。。”虽然这样普遍的的一句话,都已足已安慰妈咪那空虚的心灵。
最近妹妹行为奇异,常常叫妈咪要记得把门锁紧,说怕有坏人会来侵犯。然后又说有天使在她的耳朵对她说话。她说,天使在她耳朵叫她:“肥婆!肥婆!。。”奇怪吧!?她还说,他看见爸爸在天堂唱歌,而且她说爸爸一直唱:哈利路亚!哈利路亚。。那首赞美诗,妹妹她还有唱出来呢!
真不懂得现在她上帝为她预备的道路是什么,也只有交托咯!
或许这样突冷突热的生活,是捏造她成熟思想的源头吧!

1 comment:

Hui Ling said...

好口爱的妹妹哦...
想不到你还有这么小的妹妹
上帝用不同的方式安慰人...
加油...上帝爱世人是千真万确的....